ポケット






「大塚 愛 LOVE LETTER Tour 2009~チャンネル消して愛ちゃん寝る!~」 :: 2009/05/08(Fri)

預覽圖
01. LIFE-LOVE CiRCLE
02. CHU-LIP
03. チケット
04. 空とくじら
05. Drop.
06. H20
07. One×Time
08. バイバイ
09. 君フェチ
10. 360°
11. ド☆ポジティヴ
12. ポンポン
13. Happy Days
14. ロケットスニーカー
15. 愛
E1. 黒毛和牛上塩タン焼き680円
E2. さくらんぼ
E3. プリントクラブ(メンバーチェンジ即席バンド大塚愛→Bass)
E4. 未来タクシー
E5. ユメクイ

先說一下看完后的感想吧,總體比以前都簡潔了,啥都沒有了,舞隊沒了、小提琴沒了、小喇叭沒了,連鋼琴部份也沒了,啊,清清爽爽的....= =感覺比生日還簡單,生日時起碼還有個地球爆爆.這con少有的只有兩件衣服,整場的感覺都顯得很趕得樣子....本來不想弄圖片,因為太那個了....不過還是記錄一下好.宿舍的人說愛chan頭上那一顆一顆的東西是頭屑...= =我好無語的回答那是鑽石....= =+
什麽叫大聲公,看這個.....隔壁那個人好囧,唱副歌部份時拿著大聲公跟著跳,好無奈..
大聲公

ロケットスニーカー原來好高潮的,噴彩帶時這一刻截的,只看圖片真的好像發生意外...= =
彩帶1
截張華麗點的
彩帶2


每次唱黑毛都相當有激情!這次送飛吻,哈哈
飛吻

這男人出來時噼里啪啦說了一大堆我聽不懂的話,最後慢慢看下次才大概知道了一些,愛+樂隊位置調換表演.

.....

鼓手愛chan登場,無敵,太有趣了,打鼓太帥了

鼓手愛chan
鼓手 愛chan


最後唱了ユメクイ,我很喜歡的一首歌,唱得好抒情....

過一段時間好像還有個什麽的,裏面好像有花絮什麽的,期待一下~也期待她09生日,也期待她去香港..哈哈
  1. JPOP
  2. | trackback:0
  3. | 本文:0
<<天有不測之風雨 | top | 五一>>


comment

comment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csoulai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25-63746385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